夏天无

cp观清奇,努力填坑

随手记一个梦

只有两个人的世界,终年暴雪,没有尽头的冰原,不冷,因为雪太大的缘故模糊不清

一个是“我”,另一个是栗色卷发的少年,戴着黑框眼镜和厚厚的编织围巾

我们的工作是收获麋鹿。我们跟着成群结队的麋鹿。等到麋鹿枯萎的时候,我们捡走湿漉漉的皮毛和星空色的角

第一年我们看到了极光,然后少年说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

我说我有喜欢的人了

我消失了这么久,她也不会想要寻找我。我于她而言没有任何意义

少年问,你想回去吗

我不想。我热爱着这个世界,因为只要我在这里,就不是那个不会和她在一起的世界

但是我想带她看极光。我说

少年说,我陪你等

我其实不知道要等什么,但似乎并不困惑

我们栖身的地方是一个小木屋,有波西米亚风格的地毯,那些角堆在壁炉里,发出温暖的光

我们还是收获麋鹿,弹琴,唱歌,夜晚我们会把皮毛裹在身上,然后相互拥抱,枕着对方睡觉

第七年的时候少年说,过去这么久了,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

他抱着我,我闻到他头发的柠檬味

你喜欢我,是因为这个世界里只有我们两个人。

如果是她在这个世界呢

她不会在这个世界,只能是你,也只有你喜欢我

第十三年。少年说,极光又出现了,我们在一起吧

我说,好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