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无

cp观清奇,努力填坑

忍不住多夸小跑步两句

在没有看过灌篮高手的情况下

小跑步和小排球绝冠我心中运动番最佳,两者是完全不同的类型

“感觉小排球是橙色,热烈的柑橘,在空中自由飞翔的鸟,强风吹拂是青蓝色,迎面拂过的风,从被盖死了的箱子里努力伸出枝条的植物”(网易云we must go)乐评

纯粹的热血沸腾和内心宁静浩瀚的成长,是运动番唯二的主题,小排球偏前者,小跑步偏后者

忍不住拉出同档期播出的京弓对比。Free第二季是彻底弃了,京弓在静弥的颜值下勉强追完,并非对京都的社团类动画怀有恶意,我只是觉得可惜。京都堪称拥有业界最高的技术水准,清新精致的画面做恋爱轻喜剧问题不大,放在运动番中掩盖不住迎合,奉承与急功近利。不是乱七八糟的情感线,不是莫名其妙的作妖和成长,不是乱凑cp乱卖腐,真正尊重一个角色,细腻刻画其内心每一瞬间合理的蜕变与成长,小跑步堪称这方面的典范,换句话说,小跑步是真正的小清新,让人完全沉浸在舒适,宁静而深刻的自省之中

还有小跑步的动画化表现是太出色太出色了,优秀的原作,认真的改编,充足的篇章,舒适的节奏,高明的叙事方式,精良的画面,极富张力的分镜和动态,绝赞的台词设计,神一样的BGM和ED(没错小排球小跑步小英雄都是林友树配乐!这是什么神仙乐师!)

好了我词穷了

总之就是,小跑步完结了,一拳大概是完蛋了,四月份看什么啊哭了!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