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无

cp观清奇,努力填坑

真诚地道歉

我有点焦虑和社恐,今天第一次刷到主页的时候确实是不理智了,您的指摘也有道理也有可取之处,以后我会注意,对先前的对号入座和不理智言论道歉@尘寰不惑 
然后以下再次重申我认为你不对的地方
首先,我是用大号和你说话的,不意味着你怂你就有理;第二,你打了tag,挂在主页上,这就有泄愤和煽动的性质,你是希望作者修改呢,还是删帖呢,要有自己的目的性;第三,我和你交涉的目的,说实话是我希望你删帖,因为lofter主页的作用是产粮,你这种指责会显得很不合适;最后,你不喜欢的文,不意味着它没有自己的优点,更不能因为虐就贯上中伤cp的标签,这对同人作者的伤害值是最大的。有人跟你想的一样,也有人跟我想的一样,过于主观的文学审美问题是不应该这样论是非的。
我会坚持我对于The Last War这篇文的设定,至于原因大家看结局就知道了,虽然确实戳了很多人的雷点,但是不截图实在是发不了,对不起大家
今天我不理智的行为影响了大家吃粮的心情,鞠躬道歉~作为补偿今晚在更The Last War 的结局之后会放一更樱花抄,希望能够和睦相处,保持对酒茨cp的喜爱与热情~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