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无

cp观清奇,努力填坑

【论坛体】土方君夸夸楼(下)

今天才摸完,略长


230L 帽子戴好,兄弟坚强

 

231L 帽子戴好,兄弟坚强

 

233L 【水果拼盘武士G】帽子戴好,兄弟坚强

 

234L【帅气的腿毛】帽子戴好,兄弟坚强

 

235L【大江户吐槽君真实的皮下】喜闻乐见

 

236L【死卷毛快交房租】喜闻乐见

 

237L 【娘口咪咪是女主的标准配置】喜闻乐见

 

 

258L 【糖分第一多串主义万事屋阿银】哎看热闹的你们够了啊!我说!那个叫吉米的土气男孩!不要以为你每天伺候多串穿衣吃饭给多串跑腿买烟买蛋黄酱给多串打多串就会多看你一眼哦!以你比我家眼镜还低的存在感看都不会被多看一眼!我给你三百日元买红豆包你离多串远一点不要用职务之便意淫我家多串好不好!欺负多串不同意我入职税金小偷吗?!我跟你讲土气男孩再怎么努力也不会成为副长最喜欢的帅气天然卷!@【红豆包是副长的红豆包】

 

259L 【红豆包是副长的红豆包】那副长喜欢大山杀鬼吗?我觉得那个还挺洋气的

 

260L 【糖分第一多串主义万事屋阿银】怎么可能会喜欢莫西干啊都说了是白色蓬松连阴【哔——】屁屁毛和灵魂都弯的彻彻底底身心一致的天然卷!

 

261L 【歌舞伎町醋昆布女王大人】小银不要瞎讲,十四妈妈最喜欢的明明是蛋黄酱阿鲁

 

262L ?万事屋怎么不说话了

 

263L 【土方混蛋快来给我S一下】虽然我不想认同China但China的话无法反驳

 

264L 【糖分第一多串主义万事屋阿银】卡库拉!你的白毛爸爸含辛茹苦的填饱你无底洞一样的大胃可不是为了你胳膊肘子往外拐的看看你贫苦的老父亲!

 

265L【土方混蛋快来给我S一下】啊对了如果说土方桑第一喜欢蛋黄酱的话第二应该是尼古丁,而且虽然不想承认但那混蛋首先也算是真选组的男人,旦那的话最多排在…

 

267L 【水果拼盘武士G】银时排第四!

 

268L 【糖分第一多串主义万事屋阿银】紫拉你当这是答题节目吗你起啥哄啊!真的是攘夷时代走过来的我可以永远相信你的那种好兄弟吗!肥皂剧DVD看得太多了也不要把脑洞用在不该用的地方啊!脑洞开得太大脑子真的会坏掉的哦你要是再想这些乱七八糟的阿银就再也不陪你万UNO了好兄弟有怎样阿银以前可是超凶的白夜叉!

 

269L 【歌舞伎町醋昆布女王大人】小银又瞎讲阿鲁!明明十四妈妈嫁过来以后都是十四妈妈发工资的阿鲁!十四妈妈还会带我和新八叽去吃寿喜烧吃文字烧吃回转寿司吃火锅吃烤肉阿鲁!连这个月份的醋昆布十四妈妈都已经买好了阿鲁!和某个拖欠少女工资的无良老板可不一样阿鲁!

 

270L 【寺门通亲卫队队长】这个不是重点吧卡库拉酱虽然我也很想炫耀土方桑给我买了阿通小姐的新专辑,但是现在的问题是银桑太废柴了有好多人趁虚而入啊!当务之急是要帮助没出息的银桑抵御外敌掩饰他废柴的真相留住我们的土方桑!

 

271L 【歌舞伎町醋昆布女王大人】眼镜说的也对!臭S快给本女王下跪本女王要打你了阿鲁!

 

272L 【糖分第一多串主义万事屋阿银】哈原来是你们俩啊我就说多串怎么说这个月不给我买我巧克力了!我悄悄的查他的账户余额的时候还以为拿成我自己的存折了!还有卡库拉酱你不是最喜欢吃酱油鸡蛋拌饭了吗天天都吃不腻的吗犯不着让十四妈妈带你出去吃饭!你要学会给十四妈妈省钱毕竟阿银不补充糖分可是会死的哦你会失去你的白毛爸爸十四妈妈会失去他最爱的旦那的

 

273L 惊呆了

 

274L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275L【死卷毛快交房租】死卷毛你适可而止一点啊,土方君可是个好孩子,他刚和你交往的时候可是帮你还了以前欠的所有房租,以后每个月的房租也是他按时送过来的,我和你催房租只不过是想把钱还给那孩子罢了

 

276L【寺门通亲卫队队长】(羞愧)突然觉得有点对不起土方桑呢…

 

277L【糖分第一多串主义万事屋阿银】没事啊老八多串是阿银的老婆多串的就是阿银的!你们的当务之急是帮阿银干掉这些觊觎多串的傻X然后万事屋就每个月都能按时交房租了!

 

278L 这一家子吸血鬼的既视感是怎么回事

 

279L 那种家境优渥的女方下嫁带着两个拖油瓶的废柴男人被败光娘家嫁妆还要辛苦工作补贴家用的八点档家庭伦理剧既视感是怎么回事

 

 

304L 【土方混蛋快来给我S一下】啊正好旦那也自暴是白夜叉了我就可以名正言顺的把旦那处决掉然后被拖垮的土方混蛋就不得不带着旦那的两个遗孤跪在娘家门口求我然后被我【哔——】【哔——】

 

【大江户吐槽君】根据互联网安全健康条例,用户【土方混蛋快来给我S一下】已被封号

 

305L 【歌舞伎町醋昆布女王大人】哈哈哈臭S说得就像你平时没有天天刷十四妈妈的卡一样!

 

306L 【糖分第一多串主义万事屋阿银】哈哈哈总一郎君遭报应了吧都告诉你小孩子不能这么鬼畜!

当初说好做我的僚机没想到你居然满脑子都是我家多串的黄色废料,青春期小朋友就用你的五指姑娘和你的玻璃剑相亲相爱去吧我家多串只能被我一个人S,青春期小朋友需要教育的话跪下来求我顺便给尊贵的万事屋旦那买一年份的草莓牛奶我可能会考虑给你分享一份我和多串的性爱小视频啊不想想还是算了多串那么有人的样子怎么可以被别人看到!承包终身的草莓牛奶也不给看!不仅不给看我还要调大音量再你面前放!

 

307L 【糖分第一多串主义万事屋阿银】还有那只猩猩啊看到这只十四喵了吗?我的!你以为就算他喵呜喵呜的围着你转猫这种狡猾的动物就会属于你了吗?不过是你太没用罢了你们真选组能不能不要啥事都像我家十四撒娇啊?

 

307L 【寺门通亲卫队队长】……我不认识这个人

 

308L【歌舞伎町醋昆布女王大人】……我也不认识这个人

 

 

342L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楼里这两个人很作吗?看描述一个是不作为无赖嘴脸只是图对方的钱,满嘴下流段子一点都不尊重对方,一个是压榨下属脾气暴躁的无良上司,还有人还记得楼主说的那件事吗?在对方受伤的情况下提到就砍人不是暴力倾向吗?这都还过的下去?而且两个都是男人不觉得恶心吗?

 

343L …楼上是没有看过银他妈吗?

 

344L 围观杠精

 

345L 是杠精太猖獗了还是我们歌舞伎町提不动刀了?

 

346L 我给这位萌新指条明路吧:链接【相爱相杀!江户第一人气CP万事屋阿银X真选组鬼副长土方十四郎爱情故事 作者:大江户吐槽君 转发:999+ 点赞:999+】

 

347L 这个论坛的第一篇帖子,常年置顶,在论坛规则上头,现在萌新逛论坛都不讲基本法的吗

 

 

393L 既然提到了楼主说的那件事,你觉得穿越时间拯救江户这种事情是你这种键盘侠能随随便便做到的?你觉得这些人的世界,这些人的经历是你能轻易理解和评价的?表白全江户唯一的武士万事屋阿银,银桑辛苦了,银粉不虚来一个我撕一个

 

395L 暴躁小姐妹我喜欢

 

394L 那这么说土方副长会不会有点过分啊?万事屋受了那么重的伤,第一时间就去见副长了还被那样对待,说话比较重也很正常吧?真选组副长这种气度的男人不应该为这种事情纠结吧?(不是杠,只是因为楼主是站在真选组立场上发的帖,感觉有点偏颇)

 

395L 【糖分第一多串主义万事屋阿银】这倒是不会,多串下手还是很有分寸的,那天他看着很凶其实下手还是很有分寸的只是把阿银的衣服划破了而已,而且还和阿银道歉了…当然阿银也没有那么容易原谅他!还是很痛的!而且道歉之后又开始闹别扭,最近对阿银很冷淡!明明受伤的是阿银好不好多串!啊这么说着正好生气了,要请阿银吃一个周的巧克力巴菲才可以考虑原谅你老攻也是有脾气的!@找不到蛋黄酱王国不改名,还有多串还是辞职回家吧阿银会努力工作养你的不能再在那种奇怪的组织呆下去了!

 

396L 【寺门通亲卫队队长】呵呵

 

397L 【歌舞伎町醋昆布女王大人】呵呵

 

398L 【歌舞伎町醋昆布女王大人】银酱你连我都养不活

 

399L 【糖分第一多串主义万事屋阿银】…卡库拉酱?为了阿银男人的尊严给个面子好不好?让阿银也男友力十足的说”我养你”之类的话好不好?今天打小钢珠赢的钱都给你好不好?

 

400L 【楼主】【红豆包是副长的红豆包】总觉得事情不会那么简单啊旦那…你们之间也经常吵架,但是这是我第一次看见副长这么失落来着

 

401L 【糖分第一多串主义万事屋阿银】(惊!)欸!这么严重的吗?!

 

402L 【阿妙小姐请和我结婚】说起来十四虽然表面上看起来没什么,但感觉变得有点冷冰冰的不好靠近,也不和队士们一起胡闹了,基本上就是被万事屋带坏之前的那个状态…虽然十四这样是很可靠但我还是希望他任性一点也没关系的

 

403L【果然土方混蛋还是去死吧】真是看不下去了旦那,土方桑什么样的人你作为他的废柴老公最清楚了不是吗?他归根结底还是那种人啊,和我相互竞争,相互找茬,相互残杀,最后依然不会变成恶人。就像死亡密室的游戏我和你们俩玩过,你扔下我逃跑了,他明明怀疑我,但是只要有哪怕一点点危险的可能性,他就会选择救我,他就是这么好骗。

我很早之前就对他这一点不爽,做着我无法理解,无法预测的事情,一直以来我都做着让他讨厌的事,老是扯他的后腿,但是现在想来其实我…似乎并不讨厌他。我大概,只是在羡慕他…羡慕他明明足够强硬,支撑着这个人却是一份可笑的天真,这两者并不冲突,只因为他相信自己必须承担那些幼稚的所作所为,他是个自信得可笑得人。

 

404L 【果然土方混蛋还是去死吧】就像他理解你的责任,理解你的决定,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他可以冷静地看着你独自离开。比起一无所知的被你保护在身后,那种以该死的同步率和默契度并肩作战才比较适合你们吧?土方混蛋的天真不需要你这样保护,他就是这样的人,你应该更信任他,背着他独自去送死这种行为真的很自私啊。

 

405L 【楼主】【红豆包是副长的红豆包】欸?!换上小号的冲田队长突然说人话了?!

 

406L 【阿妙小姐请和我结婚】总悟你被盗号了?!

 

407L【果然土方混蛋还是去死吧】猩…近藤桑,是长大了

 

408L 【阿妙小姐请和我结婚】你说猩猩了吧!绝对说了吧!

 

409L !突然有点想站冲土了怎么办!

 

410 比起抖S言论这种不符合人设的真心话比告白还有杀伤力啊?

 

411L 不不不小总明明是银土粉头和最强僚机!这波助攻我给满分

 

412L 今天也是为银土绝美爱情流泪的一天

 

413L 甚至想要亲眼见证他们为爱鼓掌

 

 

459L 【果然土方混蛋还是去死吧】啧,讲这种话还是烦死了。土方混蛋还是快点和旦那死在一起吧这样副长的位置就是我的了。China 快来陪我打一架,桥上等你,今天一定打得你跪地求饶@歌舞伎町醋昆布女王大人

 

460L 【歌舞伎町醋昆布女王大人】来就来,谁怕谁!看本女王不把你S得满地找头阿鲁!不过小银怎么突然没声了阿鲁?

 

461L【寺门通亲卫队队长】被冲田先生打击到了吗?不过我觉得冲田先生这次明明做人了

 

463L 【糖分第一多串主义万事屋阿银】十四,我错了@找不到蛋黄酱王国不改名

 

464L 【糖分第一多串主义万事屋阿银】本来有点生气想等你主动来找我,但既然是我错了,果然还是按原计划在你生日这天求婚吧,等着我@找不到蛋黄酱王国不改名

 

465L 天哪!银土求婚现场!

 

466L 神贴预定!

 

467L 海景房预定!

 

468L 海景房算什么!我的CP要结婚了!啊啊啊啊啊啊!

 

469L 呜呜呜妈妈我搞到真的了!

 

 

505L 【阿妙小姐请和我结婚】……

 

506L 【阿妙小姐请和我结婚】万事屋

 

507L 【果然土方混蛋还是去死吧】旦那

 

508L 【楼主】【红豆包是副长的红豆包】旦那

 

507L 【楼主】【红豆包是副长的红豆包】你可以不用来了

 

508L 【果然土方混蛋还是去死吧】可以,但是没必要

 

509L 【糖分第一多串主义万事屋阿银】???(懵,各种问号)

 

510L 【阿妙小姐请和我结婚】刚才屯所来了一个

 

511L 【果然土方混蛋还是去死吧】便便头,蛋黄酱兜裆布的恶心大叔

 

512L 【楼主】【红豆包是副长的红豆包】蛋黄灵

 

513L 【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副长对蛋黄酱的爱感动了蛋黄灵Z

 

514L 【阿妙小姐请和我结婚】蛋黄灵向十四求婚了,还邀请他去蛋黄酱王国定居

 

515L 【不是无名光头是原田】副长答应了,满脸红晕很幸福的样子(可爱!)

(土方和蛋黄灵交换戒指的照片.jpg)

 

516L 【楼主】【红豆包是副长的红豆包】现在他们已经启程前往蛋黄酱王国了

(真选组全员挥手送别蛋黄酱飞船的照片.jpg)

 

517L 【糖分第一多串主义万事屋阿银】!!!!WOC!!!!!!

 

518L 【糖分第一多串主义万事屋阿银】@找不到蛋黄酱王国不改名

 

519L 【糖分第一多串主义万事屋阿银】 @找到而且和蛋黄酱相亲相爱了

 

520L 【糖分第一多串主义万事屋阿银】土方君!!!!!!多串!!!!!!!十四!!!!!!!!我错了!!!!!别啊!!!!!!


-end-


阿银最后还是成了呼伦贝尔大草原(被洞爷湖砍死)

有人理我就摸个求婚番外,想开车

没人理我也想开(卑微)



评论(9)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