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无

cp观清奇,努力填坑

【论坛体】土方君夸夸楼(中)

应该还有一发完结 


104L 【紫拉加奈卡兹拉嗒】哟西是人妻NTR的味道!




105L 【紫拉加奈卡兹拉嗒】不过要我夸一夸真选组副长也不是不可以。作为真选组唯一有脑子的人土方君还是很优秀的,身为幕府官员居然会像普通士兵那样冲在最前面,遇到危险撤离的时候也是殿后的那个,越是身受重伤越是难对付,只要留着一口气就会疯狂反扑,这一点好几次阻碍了我快要成功的攘夷大业。虽然不甘心但秉承我的武士道我也要承认鬼副长阁下是珍贵的,值得尊敬的对手,虽然为了江户的黎明他注定会被我除掉就是了




106L 我没看错吧向来脑子不在服务区的JOY领袖居然认真的看了题目而且写出了满分作文




107L  JOY领袖开着大号大摇大摆的进真选组相关论坛帖本质上就是脑子不在服务区了吧!




108L 果然还是人妻NTR的吸引力吧




109L 明明是人♂夫好好看清楚啊喂头儿@【紫拉加奈卡兹拉嗒】




110L JOY党的狼灭是在真选组的帖子里争相自爆了吗?




111L 可这篇作文太感人了我居然相信了JOY领袖认真的攘过夷




112L 与之对应的相信了土方副长是真选组内唯一有常识的人




113L 不不不我们土方是无辜的只是给沙雕老公、沙雕队友和沙雕对手给逼疯了




114L 生存不易,副长叹气




115L【土方混蛋快来给我S一下】桂小太郎你就在原地不要走动我已经让真选组查了你的IP地址正在赶过去和你面基




116L【紫拉加奈卡兹拉嗒】哎呀这么突然!网吧环境不太好要不还是约附近歌舞伎町四町目街口的咖啡店吧,我现在就过去。




117L …….攘夷党为什么还没有覆灭?




118L 【紫拉加奈卡兹拉嗒】等等!这个帖子!人夫!土方不是银时老婆吗!你们真选组怎么可以这样!我是人妻控但是秉承武士道精神我也知道朋友府不可妻啊你们这些幕府走狗果然是人渣!虽然我也不是没有想过现在银时和真选组副长搞在一块了,相当于这个拥有颠覆国家的能力的男人被幕府拉拢了,为此我就不得不答应和高杉联手,作风也会开始像激进派转变。虽然不忍心同门相残,但是以为了江户的明天,加上高杉与银时之间的夙怨,银时为了避免无意义战损放弃了抵抗,愿意自裁换取土方和江户的平安,还把土方托付给我照顾。作为攘夷党宿敌,又是好兄弟的遗孀,在国仇家恨因缘际会爱恨纠葛中土方日日垂泪,于是我就…【字数已超出限制】




119L  …….同问攘夷党为什么还没有覆灭?




120L 冲田队长还没有把这个智障抓起来吗?




121L 笔给你隔壁银魂剧组来录取一下这位编剧@银他妈官方微博




121L【土方混蛋快来给我S一下】啧,让他给跑了




122L【土方混蛋快来给我S一下】接管旦那留下的寡妇土方也只能是我,这就和土方先生要死在我手里一样命中注定




123L【水果拼盘武士G】局长势必要约束下属的言行,这是你的失职啊水果小○○武士G@【阿妙小姐请和我结婚】




124L…这么快就登上小号了只能说不愧是逃跑小太郎吗


126L 然后艾特了真选组局长的大号?迷惑行为大赏




127L 我觉得这大概能解答攘夷志士为什么还没有覆灭的问题




129L 破案了,生活在正反两派同样智障的国家还真是有种莫名的安全感




130L !楼上我乡下人来江户不久你不要吓我




……




148L 【阿妙小姐请和我结婚】水果拼盘武士G是要约我共同探讨江户的黎明吗?啊!这不是夸十四的楼吗?夸十四是必须的呀!其实大家也多半知道我就是个除了屁屁毛特别浓密以外没有什么有点的大猩猩,十四总说我是真选组的灵魂,但十四也是真选组的头脑。局中法度、作战计划的制定,和幕府、攘夷志士周旋,处理文书工作…几乎真选组上下大大小小的事都是十四处理的。为了让我能够放心的当跟踪狂,让总悟翘班睡觉,让山崎追求他的羽毛球梦想,让真选组这些咋咋呼呼的臭男人们有一身制服,有佩刀的权力,有立足江户的这方屯所和里面心安理得的生活,十四房间里的灯几乎每天都亮到深夜…也许我们之间表达谢意或者关心都会很奇怪,也并不需要,但是无能的大将有十四这样的利刃,是我这辈子最幸运的事




149L 怎么回事这个楼居然被一只猩猩给救回来了




150L 怎么回事居然还有点感动




151L 副长!




152L 给全世界最好的副长疯狂打call!




153L 说着这样的话的猩…局长也不愧是让人想要追随的大将




154L 也给猩…局长疯狂打call!




155L 【楼主】【红豆包是小玉小姐的红豆包】给副长…打山崎!把红豆包狠狠地扔在了副长脸上!




156L !所以存在感稀薄的楼主百楼之后终于冒泡竟然是为了发表这种崩坏的言论吗!







205L 【阿妙小姐请和我结婚】有人说猩猩了吧!绝对有人说猩猩了吧!喂我看见了总悟去查他的IP@【土方混蛋快来给我S一下】




155L 【阿妙小姐请和我结婚】再说了十四平时就像个小野猫一样不和任何人亲近哪怕是万事屋都会被挠一爪子的!但唯独会陪伴在我身边听我的话让我顺毛的啊!什么“近藤桑这个报告书很麻烦还是我来做好了”“近藤桑你去休息吧我来监督队士们练剑”“近藤桑少喝点明天的早会会头痛的”高冷小黑猫却总是喵呜喵呜围着我打转真是让人蠢蠢欲动!哈哈哈哈哈我真是太幸福了!




156L 可恶这种待遇真是局长独一份的!




157L 没想到比嫉妒一个山崎更可悲的事是嫉妒一只猩猩!




158L 奇怪的气息包围着我




159L 柠檬树上柠檬果,柠檬树下你和我




160L 我也想要副长喵呜喵呜可是为什么我只会被副长打!而且副长最近都没打我了!




161L 【不是无名光头是原田】哈哈哈哈我就不一样了上周巡逻的时候副长把我的脑袋摔在了方向盘上现在脸还青着呢!现在屯所里也只有我身上还带着副长打出来的伤吧!和副长的羁绊又加深了呢!




162L 可恶上上周练剑被打出来的伤已经长好了!




163L 不过要说“因为被副长揍又留下了男人之间羁绊的痕迹榜单♂”上的赢家果然还是山崎吧




164L 山崎还是去死吧




165L 山崎还是去死吧+1




166L 【楼主】【红豆包是副长的红豆包】哈哈哈哈不过是一群柠檬精罢了我可是副长的专用沙包!




167L 只有我一个人在意“因为被副长揍又留下了男人之间羁绊的痕迹榜单♂”是什么鬼啊喂听上去好可怕!(误入真选组痴汉群中的路人瑟瑟发抖)







218L 【土方混蛋快来给我S一下】近藤桑真选组民那大家清醒一点,近藤桑你的那只小黑猫已经不需要真选组香肠了他被旦那的大香肠拐走了,他现在喵呜喵呜舔的也不是你的手心而是旦那胯下肮脏的大香肠了。我看我们不如和桂小太郎合作让旦那意外身亡再以娘家身份收留这个痛哭流涕的小寡妇,说起来那家伙也正好长着一双实际上特别适合流泪的蓝眼睛来着,这样他也就只能感恩戴德心甘情愿的被我S然后【哔——】【哔——】




【大江户吐槽君】根据互联网安全健康条例,用户【土方混蛋快来给我S一下】被禁言十分钟,吐槽君再次提醒你: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行车不规范,封号两行泪。请注意文明用语,如有再犯吐槽君将执行封号处理。




219L 我怀疑楼上开车而且我有证据




220L 话说楼上本人就是警察叔叔吧




221L …你们警察叔叔这么令人害怕的吗




222L 【楼主】【红豆包是副长的红豆包】这根本就不是性犯罪了这已经是其他什么更严重的犯罪了吧!话说冲田队长你为什么这么认真的看了桂小太郎的脑洞还沉浸在其中啊!




223L 万事屋老板这也过于心大了吧?真的放心老婆在这样的警察叔叔之间工作吗?




224L 感觉老板真不太关心副长,全真选组都知道副长心情不好了可是身为男票的他居然没有感觉吗?




225L 【歌舞伎町醋昆布女王大人】臭S不准你欺负十四妈妈也不准给银酱带绿帽子!银酱不要睡了这里有好几百楼的人对十四妈妈蠢蠢欲动啊你快来看我已经把他们都记在小本本上了!@糖分第一多串主义万事屋阿银




226L 抢!嗅到了瓜的味道!




227L 【糖分第一多串主义万事屋阿银】啊嘞啊嘞小神乐这才早上十点四十呢阿银还要回去睡个三回笼呢大人工作可是很辛苦的你们这些做儿女的要懂得体贴…




229L 【糖分第一多串主义万事屋阿银】 !!!!!!!WOC!!!!!!


-tbc-

评论(10)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