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无

cp观清奇,努力填坑

【土诞论坛体】土方君夸夸楼(上)



全世界最好的土方大宝贝生日快乐!今天写不完了所以分批放送


沙雕论坛体,银土已交往,真银土伪all土,土方团宠


希望宝贝永远被全世界宠爱




【求助帖 加精】


【为真选组副长建一个夸夸楼】


1L【红豆包不知道是多少天依然是红豆包】


大江户吐槽君:


匿了,我是谁不重要,这个帖子是关于我们副长的。


真选组副长土方十四郎应该不用多介绍,大家都认识(叉会腰,是我的直属上司没错了)。副长和万事屋卷毛废柴旦那搞对象在江户也不是秘密,正式交往后两位的关系看上去还是很恶劣,只不过是打♂着♂打♂着♂就鼻青眼肿的亲到一块去了而已(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


大概一个月以前,副长发现旦那不对劲,就命令我调查旦那。我查到旦那在源外老爹那里定做时间机器,副长汇报都没听完就跑出了屯所,回来的时候脸色相当可怕,是刚好撞见了旦那消失在时空之门。旦那足足失踪了五天才出现在屯所,伤得很重,胳膊还吊着,脸上也裹着绷带,一只眼睛露着外面,眼尾也是结着疤的。副长先是阴沉着脸,在旦那凑上来的时候突然就拔出刀来砍他。旦那也是吓了一跳,然后才解释说他是穿越过去解决一种叫白诅的病毒,不然会造成江户的毁灭(大家可以放心,旦那确实已经解决了,详情参考真选组特别公告)。副长丝毫没有放下刀的意思,两人又打了起来。旦那一边躲一边骂副长说“你这个狗粮控青光眼尼古丁中毒的傻逼暴力狂有什么好的啊阿银好不容易活着回来就来见你真是脑子被打坏了”,副长突然就愣住了,然后我第一次听见副长对别人道歉。


副长最近心情很不好,每天的蛋黄酱都少吃了一瓶,也好久没打我了。他今天突然问我:“山崎我是不是对你很差劲?”当时吓死我了,以为是副长发现了我藏在屯所里Jump&Magazine首次联动特刊。不过现在我还活着,而且联系副长的话,我突然意识到副长应该是被旦那打击到了。


今天是副长生日,所以我就想着在大江户论坛建一个夸夸楼送给副长,看到大家说他的优点,他也应该会高兴的。而且我也想让那个卷毛废柴看到他怎么可以那样说副长!让他知道我们真选组副(zu)长(hua)是多么优秀!嫁给他真是鲜花插在牛粪上了这个八嘎卷毛!


先行感谢帮忙盖楼的大家!(山崎乖巧.jpg)




2L 【大江户吐槽君真实的皮下】沙发(小玉乖巧.jpg)




3L【楼主】【红豆包是小玉小姐的红豆包】小玉小姐!




4L 楼主是不是已经掉码了




5L 啊是吐槽君皮下小姐姐!小姐姐超温柔的小姐姐我喜欢你!




6L 【大江户吐槽君真实的皮下】这个问题或许我可以帮助山崎君:全世界最好的土方十四郎真选组一枝花鬼副长阁下英俊潇洒风姿绰绰有勇有谋胆识过人品格就像发型一样正直连蛋黄酱都嗦得气吞山河总之就是完美!——以上来自AI智能彩虹屁




7L【楼主】【红豆包是小玉小姐的红豆包】啊嘞啊嘞小玉小姐的帮助当然也很不错!但是副长可能会不好意思的吧,我想副长可能希望听到更实在的话,比如…副长批阅文件的时候总是坐得笔直制服绷在后背上的纹路超级性感的!副长每次练习完剑道以后汗水打湿剑道服的前襟再顺着锁骨滑到若隐若现的胸肌纹路上超级色气的!抽烟的时候樱花色的薄唇微张叼着烟嘴吞云吐雾的样子简直了!副长的手特别好看!手指纤长指节分明虎口有练刀的茧子不管是写字练剑挤麻油奶子还是大耳刮子揍我都超级诱人!有的时候我也想副长【哔——哔——】总之就是请副长不要大意的继续打山崎吧!




8L 惊了!原来你是这样的山崎监察!(楼主的码已经掉得亲妈都不认识了)




9L 而且没记错的话山崎监察不是对小玉小姐…这是什么和暗恋对象疯狂吹♂捧上司的神奇戏码?




10L 【死卷毛快交房租】果然还是不能放心把看板娘交给这小子




11L 【娘口咪咪是女主的标准配置】呵,男人没一个好东西




12L 【楼主】【红豆包是副长的红豆包】哎死猫耳老太婆关你什么事啊!啊登势婆婆我不是那个意思我真的只是很感激小玉小姐而已,小玉小姐我…




13L 楼主的ID已经自暴自弃的说明一切了♂




14L 这个帖子首先帮助楼主认清了自己♂




16L 【大江户吐槽君真实的皮下】我也能理解山崎君,虽然和土方君接触不多,但是上次相亲的时候土方副长还很严格的对我打分,他悄悄来为那天的事情道歉,说是自己太过分了,希望我不要因此问我对山崎君的看法,拜托我在山崎君监视的时候给山崎君送拉面。副长很关心山崎君呢。




17L 呜呜呜小玉小姐姐太温柔了吧




18L 关♂心




19L 【楼主】【红豆包是副长的红豆包】小玉小姐!你说拉面是副长…副长太好了吧!山崎愿意被副长打一辈子!




20L 唔,副长也好温柔




21L 这种又GAY又暖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22L 没想到有一天我居然会嫉妒一个山崎




23L 更何况哪怕是AI自动生成小玉小姐说的也没错




24L 【娘口咪咪是女主的标准配置】我也要收回前言,江户男人中长相帅气身材好洁身自好还是高薪公务员也算难得一见的理想结婚对象了




25L 【楼主】【红豆包是小玉小姐的红豆包】说起来副长确实很有女人缘,大概也只有他自己才会认为是因为吃蛋黄酱的样子太恶心才没有女朋友的吧




26L 我的天这是什么纯情傻宝宝!




27L 难道就我一个人觉得相信蛋黄灵真实存在的蛋黄酱狂魔人设很可爱吗?




28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29L 可爱,想太阳!







30L 土方君是很帅!(脸红)他觉得自己没有女人缘,只不过是高岭之花的冷清让人觉得不太好撩而已!




31L 高冷才是加分点啊禁欲系我的爱!土方君练胸肌时流下的汗都是我为土方君流下的水!山崎君跪求一份副长胸肌照最好是腹肌照越往下越好的资源!




32L 我可以!土方哥哥请正面UP我!




33L 三十一楼骚得没眼看




33L 互联网并非法外之地




34L 铁打的笼子,也关不住水做的鸡




35L难道真的没有人在意31L的注册性别是男吗?







58L 总上所述,土方十四郎真选组一枝花鬼副长阁下,同时引起产房哺乳和养鸡场群鸡打鸣的江户瑰宝,在被卷毛拿下前男人和女人们共同的梦想,以后应该也有还没放弃的。这个答案楼主小天使满意吗?(山崎君明明也是小天使不管我就是要夸山崎宝宝!)




59L 楼上抬脚,扫橘子皮了




60L 我是刚才的31L,岂止是没放弃,听说土方君是下面那个我甚至愿意为他含泪做一!




61L 不少人♂




62L 毕竟搞人夫有一种特殊的禁忌感♂




63L 岂止是没有放弃简直是虎视眈眈♂




64L 【土方混蛋快来给我S一下】对的虽然土方混蛋已经成了废柴旦那没出息的老婆很快就会被搞大肚子休产假然后我就可以趁机夺权篡位当上真选组副长,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我对于趁老板失踪的当口给土方君下一点【哔——】给他的【哔——】戴上【哔——】把我的【哔——】塞进他的【哔——】里给他插上【哔——】让他【哔——】再把他【哔——】来【哔——】去直到他哭着说愿意给冲田抖S皇帝大人做母狗生孩子绿了旦那为止毫无兴趣的说




【大江户吐槽君】根据互联网安全健康条例,已对用户【土方混蛋快来给我S一下】言论中的敏感词汇进行了打码处理,吐槽君再次提醒你: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行车不规范,封号两行泪。请注意文明用语,如有再犯吐槽君将执行禁言处理。




65L 【楼主】【红豆包是副长的红豆包】队长!原来你是这样的冲田队长!这已经不是简单的青春期性幻想了吧这是犯罪没错吧!你没有真的这样做对吧别告诉我副长心情不好的真相是这样!




66L 【土方混蛋快来给我S一下】切不过是个山崎而已,顶着这样的ID是想死吗




67L 【楼主】【红豆包是副长的红豆包】山崎怎么了不要搞得像是山崎挫败了你的阴谋一样啊喂还要针对我的ID!




68L …可怕




69L 这不是个像土方副长的头发一样正直的夸夸楼吗为什么会变成修罗场加停车场啊?吐槽君真的不考虑给帖子加个精吗@大江户吐槽君







【大江户吐槽君】已对热门论坛帖【为真选组副长建一个夸夸楼】进行加精置顶处理

-tbc-

评论(2)

热度(8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